___AKA

/杂食/

三人行(1)(2) all逸/黑道架空

ooc有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病房外

 

羽还真看着面前一动不动的白庭君,他脸上没有任何情绪,暗叹:“现在到底什么情况,你这次也太冲动了,做的这么过分——”

“我过分,那都是他咎由自取,你别忘了你姐姐雪飞霜是怎么死的!我们被骗了。”冷笑着,看着羽还真犹豫不决的神色,“也罢,我知道你对他有那种感觉,现在就把他送给你如何,反正我也玩够了。”

“我?为什么——我。。”不耐烦的打断羽还真,白庭君隔着玻璃看着躺在那里的人,“凭你的本事应该还动不了他,不过现在情况特殊——可以任你处置,听说他原来也把你玩的团团转不是吗。”“我就给你个报仇的机会。”

 

望着白庭君远去的背影,羽还真摇摇头,“你明明已经——哎,只是你不自知罢了。”

“我也是,风天逸,你欠的债是不是越来越多了。”

“到底是你演技太好,还是——”

 

 

“少主?”摆摆手,“老地方。”白庭君靠坐在椅背上,揉了揉眉心,明明那个人做了这么多可恨的事情,将别人的真心践踏在脚下,时常一副冷言冷语的模样,自己和羽还真一样,都被他迷惑了,原以为他只是表面看起来狂妄孤傲,实则嘴硬心软,何曾想他本质是这样的无情。明明告诉自己那个人很可恶,奈何脑中忍不住浮现的却都是那人的样子。

 

易茯苓,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,青梅竹马。互相原本一直是两情相悦,但自己是从小就答应了苓儿的父亲,只默默守护她,将那份青涩的爱恋埋藏在心底,毕竟苓儿父亲的顾虑也不是没道理,自己未来是要继承家业的人,而白氏又是这样的黑道世家,为了不让苓儿日后有任何损伤,便答应一辈子只是以哥哥的身份陪在她身边。

 

所以在苓儿告诉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的时候,第一反应,他是吃惊大于反对。这么多年,苓儿出落的越发美丽动人,所有接近她的男人,都被自己暗中派去保护的人调查过,所以往往那些男人还未有所动作之时,自己就已经接到上报,随后处理掉这些人。这回这位,可是苓儿自己亲自开口,而自己并未收到任何有关的消息。

 

“原来是南羽的人。”早有耳闻南羽的作风,现任掌权者是风刃,传言为人处世狠辣绝情,这倒也正常,现如今想要在这个社会维持这样的地位,稳稳站住脚跟,难免也和一些黑暗的勾当脱离不了干系,而这个叫风天逸的男人与他是叔侄关系,似乎是下一任的接班人。就算以自己的势力,也只得到这些寥寥无几的资料。

 

看来是要去会会了。

 

 

虽然一早看过资料,真的见到本尊难免还是小小惊艳,不得不承认,有的人与生俱来那样吸引人的特质。即使这样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,也能感觉他的与众不同。

 

阳光从窗外投射进来,映在男人的侧脸上,模模糊糊朦胧的样子,好看的弧度,完美流畅的线条。

 

坐在了他的对面,他的皮肤很白,露出的脖颈也很白,两人之间只间隔了一张桌子的距离,白庭君似乎闻到他身上有股很好闻的味道,和他的人一样,感觉很好。

 

“不知白氏的少主和我见面有什么事吗。”“如果是生意场上的事——”

“不,是因为我妹妹。”

“你妹妹是易茯苓吧,你放心,我和她——只是朋友——”风天逸微抿一口咖啡,“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好笑的看着对面男人的反应,“没关系,我对你妹妹没兴趣,话说你们也不是亲兄妹吧——看样子你挺喜欢她啊——”

 

白庭君心道这人长得好看,没想到说的话这么煞风景,“那个。。我和苓儿真的只是兄妹关系而已。”

 

风天逸勾着嘴角微眯起双眼冲他笑,有着浓密而长睫毛的眼睛,一眨一眨,“没关系,这年头挺流行兄妹禁忌之恋的,我还有事,叫上你妹妹下次一起见面吧。”

 

望着风天逸出了门,白庭君好半响才回过神来,单手撑住下巴,“我明明应该是来警告他俩不要走得太近,结果没说成,反倒成了我想要拼命把苓儿托付给她的样子。”白庭君无奈的咧嘴一笑:“看来这人真是可怕,只是没想到原来苓儿喜欢这样的霸道腹黑总裁?是现在的口味都变这样吗——”

 

而这一次短暂的约见,他们彼此其实都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,而之后真的进行了三人聚餐,还不止一次——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

这个时候的他们,还不知道,冥冥之中,一切早已注定。剧本早已写好,而他们只是负责演绎之人。

 

(2)

 

偏僻的小巷中,在这样黑暗的角落听不到别的,入耳的只有一个男人痛苦的粗喘声,还有那一阵阵砸在肉体上发出的闷响。

“说,到底是谁派你们做的。”两个手下一左一右架着这个被殴打的不成人样的男人,“如果真那么想受苦的话,我有一万种让你开口的法子。”白庭君冷哼一声,掐住男人的脖子慢慢收紧。。。

 

路上,一辆车子飞速而过,急速行驶。白庭君脸色阴沉。

“别——别别——我——我说!是——是风天逸。”

白庭君微微怔住,“你说什么?”“如果你瞎说,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。”

 

天知道,在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,简直是五雷轰顶,不敢相信,难道真的是他做的?停在风天逸的家门口,白庭君什么都顾不上了,抬脚就踹门,似乎是要硬生生踢开门。

 

“谁这么大胆敢吵本少爷——”随着门打开,风天逸的声音随之传来,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,白庭君早就按耐不住,将人推进了屋,跟着进去反身一把将他按在门上,发出一击沉闷的响声。

 

“苓儿是不是在你这里!”白庭君激动地喊道,“你有病啊,她不在你那里吗,找我要人?”风天逸翻了个白眼,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
“她被绑架了,我抓住的人里有人招了,说是你支使的。”

“我看你需要冷静一下,随便一个小喽啰的话你也信?我绑架易茯苓干嘛?”闻言,白庭君神色稍微缓和了一点,风天逸感觉钳制自己的力气松了些,一把扯开白庭君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白庭君颓然的倚靠在墙上,“苓儿不见了,我打电话也没人接,我还以为她和你在一起,因为我派出去的人没有消息,只有你能躲得开我的眼线了。”风天逸挑了挑眉“喔——然后呢?”

 

“前不久我的人来了消息,说是有人抓走了苓儿,他们只来得及追上一个人。”

白庭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“之后的事你应该都知道了。”

“所以你就二话不说跑来我这?碰上这丫头,你的脑子就是个摆设了,总之她应该没什么危险,对方的目的大概是你吧。”

白庭君一拳砸向门,“该死的,不管是谁,我都饶不了他!”

风天逸什么也没说,只是静静地看着白庭君这般懊恼又无处可泻火的样子。

 

 

叮铃铃,突然响起的铃声打破了这份沉寂,“啧,这种时候是谁——”白庭君掏出手机,瞄了一眼,突然意味深长的盯着风天逸,“干嘛,谁?来要钱的绑匪头子?”风天逸嗤笑,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,不过很快风天逸就收敛了笑容。

 

“是你叔叔。”

 

坐在副驾驶,风天逸开口问道:“你怎么会有他的电话?”

似乎是惊讶风天逸会主动开口,白庭君瞥了他一眼,“啊——之前和他有笔交易。。。但是没谈妥。”

“是吗——”风天逸皱了皱眉,该不会是——

 

气氛再次凝固起来,两人再无交流,各怀心思,车内只有两人此起彼伏的呼吸声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__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