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AKA

/杂食/

#all逸# 波澜/4

→ 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,差点没忍住开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浑身发冷,手腕处像是要断裂一般的痛楚,将风天逸的意识硬生生的拉回,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在自己的颈项滑过——风天逸缓缓睁开了双眼。

 

将苓儿先安顿好,白庭君终究还是狠不下心,决定回那片林子看看。倘若他已经离开了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 等到了屋外,白庭君的瞳孔猛地收紧,先前竟是完全没有留意,此刻稳定心神才发现,月挂在半空,月光给这暗沉的天地洒下一片银辉,大片大片的雪花正从昏暗的天空纷纷扬扬飘落——

 

“我摔断了摄政王的琴,他要挟我当他的女官,可风天逸找过他之后,他改变了主意。”

 

穿梭在林间,风天逸方才隐忍的表情还历历在目,而回忆起苓儿所说——难道一切另有隐情?摇摇头,“也罢。”感受到空气中散发出的阵阵冷意,白庭君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,自己将他丢在那里时似乎只给他身上留了一件堪堪能敝体的衣服,根本不能御寒,要是出点什么事。。。

“碰”,前方传来细碎的声响打断了他的臆想,难道是风天逸吗?“谁?”白庭君厉声低喝,循声而去,鼻尖里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,走近一看躺在那里的人竟然是已经没了呼吸,到底出了什么事?

 

待白庭君赶到先前的地方时,不远处的那个身影,却让他呆立在原地,挪不动脚步,他是知道的,所有人都知道,风天逸这个人一直有着强大的自尊心,倔强,不服输,往往不容许自己流露出一丝一毫的脆弱。而此刻那个身影晃晃悠悠的,一只手努力撑着树想要尝试着站起来,却是只挪动一步就僵住了,痛的身体颤抖低叫出声。白庭君看着那个人拖着单薄的身躯缓慢移动着,跌倒了复又爬起。。。最终软倒在地挣扎了许久再也站不起来了,风天逸低垂着头不动了,没一会,只见那瘦削的肩膀慢慢抽动起来。

 

白庭君根本无法挪开视线,他是在哭吗——

 

此刻那张深埋在阴影里看不清的脸庞,定是咬住了嘴唇,只让泪水从眼角滑落,这个人就是这样,连哭也是这般的隐忍不发,没有半点声息。却不知这样的哭泣有多让人心疼。白庭君的心头忽的飘上浓烈的罪恶感。

 

或许是察觉到了什么,风天逸抬头望了过来,那双往日里总是透着清冷的眼睛,现在充斥着迷茫,脸上挂着泪痕,目光只在白庭君的脸上停留了一瞬便移开了,见那人又开始挣扎着要起身,白庭君抬脚朝他走去。

 

看着白庭君慢慢靠近,风天逸自嘲,“是不是看到我狼狈的样子都很高兴啊。”白庭君倒是猜也猜得出那人心里在想什么,铁定已经是将自己千刀万剐了吧,看着他未着片缕的下身,刚刚那番动作,让膝盖在那些粗糙的枯枝杂叶上摩擦出大大小小的口子,而他上半身披着自己扔下的那件衣服,“你还来这里干什么,看笑话是吗。”

“我——你那里怎么了?!。”白庭君看着那人,注意到他脖子锁骨处一片的斑驳红印,还有几个带血的牙印——但并不是自己留下的,风天逸什么也没说,顺着他的视线望去,那里躺着一个人,准确来说那已经是尸体了。

 

白庭君想到了来的路上看到的那具尸体,似乎明白了什么,想要再开口问些什么,话到嘴边最终还是咽了回去,叹了口气想要拉起风天逸,却被他一掌挥开,正要发作, “咳咳咳——”风天逸突然开始咳嗽起来,接着竟是吐出一口血来,他跪在地上,一只手紧捂着嘴,止不住的连声呛咳,白庭君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,他咳的太过剧烈了。风天逸只感觉腹痛如绞,两眼发花,冷汗很快就冒了出来,身体也是越蜷越紧。

 

“咳咳——放我下来——”白庭君二话不说,就将他整个人打横抱起,“该死——咳咳咳咳咳——你聋了吗。”风天逸大惊,“别乱动!你真的想死吗?”白庭君冷喝道,似乎缓了点劲,那人止住咳,像是缺氧般开始大口呼吸——在他怀里挣动一番无果,勉强抬头瞪了白庭君一眼,头一歪便昏了过去。风天逸靠在他的怀里,身体止不住的寒颤,下意识的朝他怀里缩了缩,白庭君将裹着他的衣服拉了拉,轻轻收紧怀抱。

 时间仿佛停止流转,天地间只有他们两人。白庭君抱着他,走的很慢,但每一步都走的很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风刃盯着放在面前的东西,“雪凛,你若是胆敢欺骗本王,我定叫你付出代价。”

“就算你想要的,也是我想要的。但是我的人,你是动不得的。”

 

风刃察觉到有人进殿,“有何进展?”

“王爷,出事了。”
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__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